公司业务

我们的歷史

毅信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 于1997年註册为毅信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我们的能力

自从我们成立于1983年后,毅信已经发展为香港领先的钻桩专业工程承建商之一。主要从事于建筑和基础设施项目中的套入岩石钢桩、微型桩、钢管桩、支护桩、泥钉、灌浆和土地钻探工作。在过去的30年中,我们受各政府部门,发展商,顾问公司及主承建商委托参与各私营及公营的地标项目。


毅信的专业技术及质量在行业中享负盛名,这是建基于我们的创办人,董事,管理团队和技术工人多年来的行业经验。所有员工的培训是经过一个内部的伙伴辅导系统,因此,我们对业务运作的细节理解都比同业强。我们选择只集中从事于钻桩工程,经过多年来的改进和投资,我们已拥有在行业中最全面的钻桩设备和机械,使我们成为最具挑战性和严格钻桩项目工程承建商的最佳选择。

我们相信专业的钻桩工程是任何建筑物和基础建设项目成功的主要因素之一。我们的长期目标将保持不变,在钻桩工程中成为首选的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投资並扩大服务范围,以支持香港的工业发展及绨造市民更佳的生活环境。

 

我们的牌照及証书:

 

发展局

土地打桩(第II组)

- 套入岩石钢桩

- 微型桩

 

屋宇署

註册专门建筑承建商

基础工程

 

ACI

ISO 9001: 2015 (ISO 9002:1994 since 2001)